《絕色‘啞’女》寫的很好看,雖然有點虐,看完好久都很憂傷,很心疼歷肆寒,結局還是好的
再華麗的詞藻也説不清《絕色‘啞’女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,能夠強烈引起讀者的共鳴,真的是尹顏若曦用心在寫,真的傾注了感情的,不像那些小白文,沒有一點內涵,強烈推薦。
這一部《絕色‘啞’女》小説,人物更加飽滿,尤其是寫出了主角玉秋的性格,更加難得的是三觀非常正。
《絕色‘啞’女》這是一本超好看的書,真的多次淚目,情節也挺新穎,超級喜歡男女主玉秋的性格。
《絕色‘啞’女》思構清晰,人物分明,劇情讓人深入,給四星
《絕色‘啞’女》情節引人入勝,人物、環境描寫生動,令人難以釋卷,令當年的我挑燈夜讀,聞雞讀書。力薦,強贊!
《絕色‘啞’女》寫的很好,但是後面一筆帶過有點點遺憾,但是還可以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