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怎麼説,我是把《被黑暗吞噬的百合花》看完了,思路清晰, 薇爾維特的文筆不錯,能讓人讀下去,這是太少
看了一下《被黑暗吞噬的百合花》這本書,還可以能打發時間,我覺得這書比較嚴謹,尤其是在表達情感這方面,個人感覺還是尚有不足,畢竟能讓人身臨其境,讓讀者的情緒受到書的影響的書才能是好書吧
幾乎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點,性格,主角真實,作者薇爾維特文筆好,情節超讚,相信我
《被黑暗吞噬的百合花》這本書很好看,特別真實,符合古代,作者的知識儲備量相當大,很喜歡男女主雨諾,詩涵,飛豬,特別喜歡,大大加油哦
《被黑暗吞噬的百合花》這本書的格局一流,很注重細節,暫時來看比較慢熱,加油。
推薦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