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芷夢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,情節看似與大多的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小説一樣,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,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,總結八個字:笑與淚,歡喜與深思。絕對值得一看!
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小説我就服這個,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。有好幾次真的哭了
這是我看作者芷夢的第二本書,文筆真的很不錯,細膩別緻,風格幽默,故事發展得出人意料卻又不顯突兀,讓人拿起來就放不下,恨不得一口氣把《(鼠貓同人)隨心》看完,真的是很不錯
這本《(鼠貓同人)隨心》寫的是非常好的,喜歡耽美、耽美同人、同人小説的小夥伴都可以看一下這本書,小説寫的有頭有尾,過程生動,很有看頭,希望芷夢可以再寫出幾本好書
《(鼠貓同人)隨心》的題材很新穎,能容很吸引。有故事有情節,主線和支線都不錯,芷夢大大文筆很好,持續關注大大,加油!
《(鼠貓同人)隨心》這本小説前期很好,故事緊湊有條理,值得去讀。
